普普

还得走很远的路才能安睡

旧文重修[rong家孩子

沙雕 ooc 黄/色篇幅 短小 还有并不好笑的段子注意...
Go OTZ


1.关于养小女孩的那些事情

那天她们足足有六个人窝在公寓开放式客厅的深绿色沙发软垫里——看Apllo为数不多的电视录像。暑热浮在半空之中,被窗玻璃淡化的树影和闪烁的阳光搅乱了甜闷温热的空气。午后足以使灰尘落定的水汽席卷了半个城市的街道和任何一条美食街。

Luna宽松的工装裤向上卷起两折,她拘谨的把手军绿色裤腿下的膝盖——煽情过度的小制作影片显像管印在她眼底薄薄的映像。她全神贯注(会让正常人哭出来的喧闹在她背后无法涉及她薄冰般的眼睛不错眼珠)兼具无赖气质的咬着玻璃瓶饮料的金属盖。过会她想起什么转过身问:“Poseidon呢?”

“和Tyr在一起。”Artemis啜饮一口从纸箱拿出被她撬开的易拉罐。随后她像是想起了什么向着确认Poseidon待在沙发的Luna小心翼翼并且满怀期待的投出目光(充满欲望的目光——Luna下意识的警惕起来)。说:“...你也喜欢背带裤吗?”

“别以为谁都是这个无良审美啊!!!”

2.所谓情怀

“火?”

“我点的。”

Loki擦着脸侧的泥土笑起来,沾着唾液的牙齿闪闪发亮。暮色聚拢的街头工业污染导致粉尘和雾气渲染扩散的橙黄色灯光从身侧迅疾掠过,后车镜里她没心没肺的无声笑起来。Thor拧转方向盘,越野车放着老掉牙震的车侧都在发抖的音乐一起飞快的拐上高速公路。

窗外浑浊的空气扑涌而来撩动她们残留着火焰灰烬的眼睛。夜幕逐渐变成布满星辰的原野,混着路灯细弱的吟唱。

行了,跑吧。没得选。
对方眨了眨眼,像不像一场逃亡?

3.浪漫的事情

手腕瑟缩狠狠地卡在手铐冰冷的质地里,原本衬衫凌乱的(现在只有增添色情的作用)被扯咬掉扣子。裤子被褪到膝盖处,Artemis的手指从腰肢摸索到背后海鸥翅膀般肩胛骨之间那个小小的金属搭扣。她自己则脆弱的把脸埋到一片狼藉的床单。手从她平日一丝不苟的系紧丝带的脖颈滑过,床单被她的指甲抓破。

逼临高潮的脑内释放的色块混成一幅意向晦暗的画面。她安宁的家教没法带给她的、麦穗金黄翻涌整个梦境没法带给她的接触。悖德游移于泪水之外。

评论

热度(10)